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15# 山宁 的帖子

啊,知音啊....
我也要上路了,做两个月的苦行僧.再回上海.一路西行...

TOP

回复 20# 蝴蝶飞飞 的帖子

meimei 啊!
我是为了这个辞职去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12 14:16 发表


很有勇气的呢


哎,人生就一次,要好好活着.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想等老了,没体力了,没脑力了再后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