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末参加同学婚礼,精致浪漫的草坪仪式,四处洋溢的甜蜜幸福。。。

位于长乐路的藏乐坊,颇有养在深闺人未识的感觉!
115371
Rojay 发表于 2009-4-20 16:46

这个地方去过,环境不错,老式洋房,非常适合喝喝下午茶和拍拍照片的。
不过味道一般般。

TOP

10w+...
我宁愿用这个钱去旅行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0 21:40

掺一把。
10W 可以一个人去南极来,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