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主如果人多,包部车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也是很不错的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20 10:16

恩,包车时间上要自由舒适多了,不过目前好像么别的人去。
其实这个活动我更想YY开一个,我就顺带便进去报个名好了,方便多了。

TOP

28# 老芒果
这么早就出发了啊?
是俯拍的,壮观。跟拍梯田一样的感觉。

TOP

或者组织一趟自驾也可以,毕竟小车开起来快多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3-20 16:28

呵呵,谢谢你们。不过因为个人以往都是孤旅的较多,所以希望能希望有人帮忙张罗一下。比如规划行程==

TOP

我咋听说霞浦不咋地啊,就海边的烂泥滩,没什么看头
包子 发表于 2009-3-20 13:43


不过,如果烂泥滩能美成这样,我想也有朋友愿意去看看的吧!

U46P13T2D11498F42DT20090319105518.jpg (27.28 KB)

U46P13T2D11498F42DT20090319105518.jpg

525004.jpg (48.9 KB)

525004.jpg

TOP

春去秋来每一个季节霞浦的海都毫不吝啬地呈现出不同的风韵和景致,这里的海岸滩涂风光独具地域特色,不同的季节都会给你带来意外和惊喜。进入夏天后,天气渐热是海上作业繁忙的时节,既有潮起潮落常年可拍的海岸滩涂景观和渔村民俗风情,五月起更有捕捞鱼苗、海带收割等季节性场景。

TOP

端午~幽游组织吧。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3-21 12:42

端午要等到5*28号,早点吧,有点迫不及待的感觉!

TOP

54# 野骆驼
O

TOP

http://www.doyouhike.net/forum/photo/316017,0,0,1.html
我对霞浦的印象来自这个贴子和网上的信息。大家可以看看。或者也来点印象什么的。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460604&pagenumber=1
无忌网上有攻略很具体。我们也可以参考一下哦。

TOP

主要路線:

  東線:霞浦北岐——霞浦古嶺下——三沙鎮壟頭——三沙鎮小澳——三沙鎮虞公亭——三沙鎮古鎮——崳山島(拍攝灘塗、海上日出日落等自然風光)。

  南線:霞浦沙塘裏——沙江鎮——溪南鎮草帽山——溪南鎮臺江(拍牡蠣養殖、收海帶、海上漁村等風光)。

fd3a3c5ae3f3635f93073c8c2f013168.jpg (123.48 KB)

fd3a3c5ae3f3635f93073c8c2f013168.jpg

TOP

http://www2.xiangshu.com/UploadFiles/Day_090123/64_418284_678895aa15a0053.jpg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21 21:49

69楼的:
好有感觉的这张,如果没有猜错应该是“夕阳西下”吧。
特别是近处的一叶孤舟。意境十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