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7# zephyr_us

TOP

继续

CIMG6464.JPG (166.67 KB)

CIMG6464.JPG

CIMG6347.JPG (185.81 KB)

CIMG6347.JPG

TOP

静物

CIMG6318.JPG (120.65 KB)

CIMG6318.JPG

TOP

杏黄

CIMG6382.JPG (168.4 KB)

CIMG6382.JPG

TOP

落叶,如果再早一个月看,肯定还要美很多。
这里感觉很苍凉!

CIMG6381.JPG (190.4 KB)

CIMG6381.JPG

TOP

树挂,可惜不是雾凇。
上周我把吉林拍的雾凇放上来,那个才叫美,壮观来!

CIMG6311.JPG (122.79 KB)

CIMG6311.JPG

TOP

CIMG6342.JPG (173.75 KB)

CIMG6342.JPG

TOP

[quote]树挂,可惜不是雾凇。
上周我把吉林拍的雾凇放上来,那个才叫美,壮观来!
说了,是下周!

TOP

美女,能把16楼的原图发我吗?真是太有感觉了
msn:annellxh@hotmail.com
Anne 发表于 2009-2-5 12:29

好的

TOP

第一页那几张荷叶败枝很不错,有深度,有味道!
yaphone 发表于 2009-2-6 22:50

谢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