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天南地北
» 旅行的意义
1
2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帖
LAYEFE12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LAYEFE12
(LAYEFE)
当前离线
UID
7850
帖子
386
精华
0
积分
1594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29
最后登录
2010-10-24
团长
1
#
跳转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09-7-31 12:17
|
显示全部帖子
旅行的意义
辞职了,在这金融危机的情况下。
同事们用异样的眼光看这我,都说了一句:佩服。
没有找下家,为的是放开自己,去远行。
行走,意义呢?
寻找真实的自我。
1
评分人数
+ 10
+ 10
zephyr_us
收藏
分享
LAYEFE12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LAYEFE12
(LAYEFE)
当前离线
UID
7850
帖子
386
精华
0
积分
1594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29
最后登录
2010-10-24
团长
2
#
发表于 2009-7-31 12:20
|
显示全部帖子
本来打算 去年就 去做的事情,因为藏独,因为地震,把我动摇了。
今年辞职前,发生了7.5事件,动摇过,不过自己说服了自己。
“很多事情如果没有在30岁前去做,就失去了在这辈子发生的可能性。”
流浪,远行,做游民
TOP
LAYEFE12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LAYEFE12
(LAYEFE)
当前离线
UID
7850
帖子
386
精华
0
积分
1594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29
最后登录
2010-10-24
团长
3
#
发表于 2009-7-31 12:40
|
显示全部帖子
没有裁我的机会,就只能自己去说服自己。
希望自己不要停下来,一直行走。
既然辞职了,就需要把一切都放下来。心情是旅行中最重要的部分。
原来像我这样的人很多,在BBS上面找了一群人打算骑行川藏南线。9月的川藏线,雨季后的川藏线,金秋的川藏线。期待了
在旅行中磨砺自己的意志,在旅行中感觉自己还活着,活着真正的自己。
TOP
LAYEFE12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LAYEFE12
(LAYEFE)
当前离线
UID
7850
帖子
386
精华
0
积分
1594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29
最后登录
2010-10-24
团长
4
#
发表于 2009-7-31 15:27
|
显示全部帖子
去年公司12月大规模裁员,裁了1/2左右,没有轮上我,有点可惜。
当时想,公司可能到时候要倒闭,可惜都过了半年了,还是没有倒。
所以我还是先逃吧,裁不了,倒不掉,哎
TOP
LAYEFE12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LAYEFE12
(LAYEFE)
当前离线
UID
7850
帖子
386
精华
0
积分
1594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29
最后登录
2010-10-24
团长
5
#
发表于 2009-7-31 15:33
|
显示全部帖子
劳动法规定:N+1
但是很多公司都是这样的。如果你在单位呆了一年以上不满一年半就应该理赔1个月+半个月工资,如果是1年半以上不到两年,应该配2个月工资,以此类推。
TOP
LAYEFE12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LAYEFE12
(LAYEFE)
当前离线
UID
7850
帖子
386
精华
0
积分
1594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29
最后登录
2010-10-24
团长
6
#
发表于 2009-7-31 15:47
|
显示全部帖子
万一这个公司一直屹立不倒呢?
我不坚持不了了,83年的,奔三了,
要没有机会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TOP
LAYEFE12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LAYEFE12
(LAYEFE)
当前离线
UID
7850
帖子
386
精华
0
积分
1594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29
最后登录
2010-10-24
团长
7
#
发表于 2009-7-31 15:51
|
显示全部帖子
非常羡慕别人家的毕业旅行,可惜当初自己没有意识到这点,错过了应该拥有的美好旅行
TOP
LAYEFE12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LAYEFE12
(LAYEFE)
当前离线
UID
7850
帖子
386
精华
0
积分
1594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29
最后登录
2010-10-24
团长
8
#
发表于 2009-7-31 16:05
|
显示全部帖子
呵呵,上海不多。在广东,香港,台湾一块比较多一些。
TOP
LAYEFE12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LAYEFE12
(LAYEFE)
当前离线
UID
7850
帖子
386
精华
0
积分
1594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29
最后登录
2010-10-24
团长
9
#
发表于 2009-8-4 16:40
|
显示全部帖子
不好意思,金融危机的前提下,为拉动内需出一份力!
TOP
LAYEFE12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LAYEFE12
(LAYEFE)
当前离线
UID
7850
帖子
386
精华
0
积分
1594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29
最后登录
2010-10-24
团长
10
#
发表于 2009-8-4 16:41
|
显示全部帖子
土耳其不错!斯里兰卡也不错!阿联酋也不例外哦!
回来多炫耀一下你是如何享受人生的哦!
TOP
1
2
下一页
返回列表
装备淘吧
凯旋归来
论坛活动
影音动漫
孙子兵法
结伴同游
旅行杂志
城市生活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