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凯旋】我的贵滇苦行 之旅

哎,说起这次旅行,实在是迫不得已。
公司强制休年假。
从准备到出发一个星期都不到。就忙着订机票。又是一个人上路,在西南呆了8天。
去的地方到还不少,主要玩的没有耐心。
3

评分人数

  • zephyr_us

  • 小安

  • Snowpine

看看我主要去的景点吧。
安顺黄果树。现在水不大,枯水期吧。反正就到此一游算了。风景还算不错的。

P1010114.JPG (87.34 KB)

P1010114.JPG

TOP

第二站就是元阳梯田。
其实如果这次不去元阳,我就不上云南了。哎,云南的商人素质太差了。后来么住,一天就离开了,虽然说可惜,但是总比呆在脏脏的地方好!

P1010434.JPG (37.38 KB)

P1010434.JPG

TOP

第三站去了大理。虽然去年也去过了,但是不少骑车去的洱海,所以今年还是去尝试了一下。感觉不错!

P1010662.JPG (60 KB)

P1010662.JPG

TOP

第四站就是兴义马岭河。那边的游客一般都是广西过来的,南宁过来很方便哦,才6个小时的火车。

P1010692.JPG (136.18 KB)

P1010692.JPG

TOP

第五站是罗平金鸡了。明年绝对不去了,都去了两次了,虽然说风景不错。

P1010926.JPG (143.59 KB)

P1010926.JPG

TOP

最后一站就是昆明的樱花节了。游人超多。是圆通寺旁边的圆通公园内的后山。
3月园内开满了樱花和海棠,漂亮极了!!

P1020118.JPG (183.22 KB)

P1020118.JPG

P1020081.JPG (205.94 KB)

P1020081.JPG

TOP

等有空了,我好好理理风景照片。上传。
可惜压缩了感觉就是不一样。

P1010444.JPG (149.75 KB)

P1010444.JPG

P1010329.JPG (177.37 KB)

P1010329.JPG

TOP

8天内,你居然可以在上面这些地方穿梭自如,请问你是乘什么交通工具的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5 23:15

呵呵。8天指的是去除上海-贵阳,和昆明交通的时间。
基本上是每个地方1天,白天玩,晚上赶车的感觉。
云南别的不多就是高快多,感觉出去玩的钱都用在车费上了。
像昆明-罗平,慢车4小时,火车是16元,客车需要同样的时间,但是却高达68元。还不含保险。
最可怜的一天是从安顺到个旧的那个晚上。玩好黄果树马上赶当天15点去个旧的车,可是到那里已经6点多了,还需要转车去新街镇,就是元阳老镇。哎。

TOP

假期有限,想去的地方多,理解!
行程那么紧凑,看来你的旅行计划做得不错!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6 16:16

遗憾的是如果能再给我两天时间,我就可能还去文山。
那边的坝美,去过的广州朋友都说不错!就如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