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tomy (熊猫)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5 16:27 发表 是不是大家能回忆下吃饭的场景, 一开始我在抽烟,大家在喝饮料; 然后我喝饮料,大家开始吃; 再后来为大家服务(乘汤分鸡),大家还在吃; 最后大家休息,我开始吃. 即有风度,又不浪费,是不是该把我作 ...
TOP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8-5-5 16:35 发表 这个帐篷我有印象,在最后一排的凳子下面(放包的前一排),我们下车后,应该是tom坐那里的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5 16:47 发表 啊。。那个。。我觉得是我想大家了啊,hoho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6 09:14 发表 一对淫虫!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