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2 13:13 发表
多位老驴指点:解放鞋趟水路最牛。。。。


要么搞双解放鞋算了
再搞也搞不好了
不过脚会臭伐?
偶脚已经很臭了 天天跑鞋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2 22:00 发表

不用换,第一天涉水的话,到晚上一起洗漱,否则换上干净的,又会弄湿。湿嗒嗒的才有感觉,呵呵,否则和逛淮海路没有区别啦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3 15:07 发表



那个好的,我要一个坑为。  还去南汇啊,弄拼的嘛。明天去哥伦比亚特卖呀,肯定有很多好东西的,据说有很多库存要清


哪里啊哪里啊哪里啊???

还有啊 我哪里激动啦~~ 啊啊啊
偶不就是那个....那个........
呃。。。
要去玩了情绪兴奋嘛.........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3 15:43 发表
你如果临时有事的话。。。请及时让坑给我。。。不胜感谢!!


组长........
偶8太可能会退坑饿...
偶退了 秋雨怎么活呀 她么有帐篷咧
你在家好好休息吧........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4 08:50 发表
豆豆,你说是我跟你熟还是HR2!!!!!


看到有人开始套交情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5 15:37 发表
哈哈。。。终于被偶等到坑了。。。谢谢豆豆TX。。。。谢谢版主。。。谢谢老板。。。谢谢广大的YYTXM。。。。。!!


啊?谁退坑啦~~~

老大~~

欢迎欢迎 热烈欢迎~~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5 17:08 发表
大家晚上蹲点准时抢碰头会帖的板凳沙发吧,抢到有奖,一人加二十个UB吧
急时刷新急时抢


真的吗?!

那我等咯~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5 23:23 发表
偶不是老大的啦。。。老大们今天就在偶们邻桌开讨论会的。。。有片为证明!

很强很专业

鉴定完毕!

TOP

月~
光~
不~
锈~
月光不锈~~~



就是问问,还有坑可以补占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