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0:14 发表


事实是这样的.
你问空空: 你的包是多少升的?
答: 22.(我得意的笑,低头)
然后骆驼大煞风景地出现了,坏了你和我的好事.
多可恶的TX啊!


原来如此呀

TOP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5-8 10:51 发表

我没上吗?我怎么记得上过了算了,就当没上过把
75628

英姿飒爽的大叔,背了个可爱之极的水壶,不知道那个小姑娘借给他的。


大叔啊~
好潇洒呀!
某某隐世大侠再现江湖啊~~~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2:55 发表


非洲小难民..忽忽~~
风动,月光真的不是正常人么?
如果真这样的话,把月光给饭饭吧..


饭饭长啥样呀?
发张片子
鉴定先~

月光啊?呵呵
这个嘛...
我就不清楚了
据说听说,是.......
你再问问看敬子吧~

高山、骆驼是谁呀?
KK发些片子认人吧

TOP

3-Q和大叔
好水好强大啊~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3:15 发表


关于饭饭:
把你中午吃剩的饭搅到一起,饭饭的形状就出来了.

关于高山:
谁发个片啊,我也不认识,汗~~

关于骆驼:
转海外的照片--
75649



我错了
是高登

TOP

原帖由 ninochan 于 2008-5-8 13:44 发表
话题真广泛呐~


八好意思
刚帮掛注了一个
忘记切换了......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5-8 13:47 发表

我慕名而来....


慕谁的名呀?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3:48 发表
你也开始发展挂啦。。。YY明天越来越光明了。。。。


挂有很多个
都是单身女生呐~
嘿嘿~~
八过多数单身女生第一次都想参加FB滴~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8 13:47 发表
没我什么事好伐
我什么都没说什么都没作,呜呜


好的

乖哦~

伐哭~~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5-8 13:55 发表
月光似乎中人家圈套了,“月光不休发育很正常,雄性荷尔蒙分泌很流畅!”这么说就更说不清了,不说的效果可能更好


大叔
月光已经被瓜分掉了
KK3
CC7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