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1-12 22:32 发表
我住金桥公园附近,想在公园里跑,世纪公园太远了:)


我住浦东饿
不过我家离你家是有距离的,我在灵山路德平路这里
一般我沿杨浦大桥跑饿,再跑到金家桥路绕回去

但一个冬天都没出过门
被你这么一说 倒是提醒我了

TOP

我还是在杨浦大桥下面跑跑算了......
那里忒远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8 13:13 发表
杨浦大桥下离世纪公园也不远的啦,骑车也就20分钟吧


啊 你叫我骑20分钟车过去,然后跟你们跑
再骑20分钟回来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