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6 11:35 发表 上次我们去都是坐火车的,虽然便宜200左右的钱,但是又浪费时间又很累。从北京坐那种绿铁皮火车,要7个小时硬座。周六白天都用在赶去的火车上,回来时,都走到司马台的脚下了,都没时间上去走一下,实在是很遗憾很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