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4-21 12:18 发表
我昨天晚上看到这个照片就感觉这个女生有斗鸡眼~~~别拍我,我只是说实话那~~


应该是带了美瞳吧
偶猜哦...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2 11:29 发表
唉。。女人啊。。。都是心醋劲强啊。。


这个MM镜头感蛮好的,侧面正面感觉都到位。

公正了伐?

关键是偶同学也是空姐,偶看美女看得麻木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4 20:31 发表
你同学空姐美女多多。。怎么不帮偶们YY单身男们介绍介绍的啦?


哈哈,偶同学办了个公主式的婚礼后就去英国定居了......

她想当红娘也不来三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