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晓得这张是在哪里拍的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14 09:28
TOP
偶喜欢买一盒,想想知道那些人的地址,都邮寄一个,剩余的带回去,或者重新找一个邮局……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9 16:42
弄可以的~~~ 这个是在威尼斯人里的麦麦拍的~~~那里麦麦也老句额~~~ 一个板烧鸡腿堡居然卖MOP42,还没有派~~~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14 09:50
最后还有诱人的纽约芝士和意大利心型提拉米苏(当然不在套餐内,隔壁点心店外卖,收了10%的服务费,不过味道不错~~~)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11 11:45
爱情是什么? 是华丽的宫殿? 是无尽的穹顶? 是假面的人生? 是橱窗里的风景? 是单程的船票? 还是孤寂的侧影? 我不是一个小丑 当音乐响起 我的人生也开始入戏 也不只是亦步亦趋 总有一天, 在你怀里, 吾也可以有爱的笑意~~~ 我主宰自己的命运 义无反顾 勇往直前 除了勇气,我还有绝招~~~ 命运的罗盘~~~ 桃花七星阵~~~ 不是浮华 也不是躁动~~~ 我无数安放的青春~~~ 即使是一丝丝的希望 我也能看到光明~~~ 秋之私语
评分人数
唔,你也辛苦di + 10
zephyr_us
ls回帖的那个时间,有几个人有胃口?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6 10:54
弄哪能老是要反省饿啦! cindy 发表于 2009-4-16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