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11 22:21 发表 为了适应语言环境,找了部泰剧来看,真难听啊~~~泰国歌我还觉得蛮好听的,怎么说话那么难听?
原帖由 超级奶爸 于 2009-1-12 22:00 发表 明天会有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