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2 13:13 发表 多位老驴指点:解放鞋趟水路最牛。。。。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2 22:00 发表 不用换,第一天涉水的话,到晚上一起洗漱,否则换上干净的,又会弄湿。湿嗒嗒的才有感觉,呵呵,否则和逛淮海路没有区别啦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3 15:07 发表 那个好的,我要一个坑为。 还去南汇啊,弄拼的嘛。明天去哥伦比亚特卖呀,肯定有很多好东西的,据说有很多库存要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3 15:43 发表 你如果临时有事的话。。。请及时让坑给我。。。不胜感谢!!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4 08:50 发表 豆豆,你说是我跟你熟还是HR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5 15:37 发表 哈哈。。。终于被偶等到坑了。。。谢谢豆豆TX。。。。谢谢版主。。。谢谢老板。。。谢谢广大的YYTXM。。。。。!!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5 17:08 发表 大家晚上蹲点准时抢碰头会帖的板凳沙发吧,抢到有奖,一人加二十个UB吧 急时刷新急时抢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5 23:23 发表 偶不是老大的啦。。。老大们今天就在偶们邻桌开讨论会的。。。有片为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