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TOP
我们天堂队的,现在也听骆驼队长的,队长说吃什么,我们就吃什么。 cindy 发表于 2009-5-6 16:49
晚饭时间嘛,6点就行吧? 建议噢。 周六要早定了。 一共几位呀? 你们先统计,我还没有最后确定。 如果有相亲团,可能要参加。嘻。。。。。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6 21:32
能来就一定说给你听.........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7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