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泰山了
呵呵

据说那里有个寺求签很准
想去试试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12 14:21 发表


据我泰安的同事说,故事是这样的,
JZM在上海当市长当到要退休的时候,某天去泰山烧香,老方丈见后,说施主有帝王之象。
过后3个月,果然一纸征召去了中央。
去年5.1的时候,去还愿去了,包了整个泰山景区,造 ...


原来如此啊
反正我们去台州列岛了
呵呵~
无所谓啦
都说泰山不好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