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去香港吧。那里不便宜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2 17:17
早不说要不给你带点不是小事情啊?我买了 很多的香水,比上海便宜30%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4 14:00
终于看到你签名的图片了 原来是这个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6 09:43
我最喜欢的香水是KENZO西西。。。还有DKNY。 过度疲劳,着凉,眼睛劳累过度,到达自己的极限的时候容易面瘫,所以现在我很老实了,尽量不看电脑,准备明天给自己放一个大假呵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6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