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B.偏男性型:
你属于女强人式的性格,有些时候会表现出过分的争强好胜或者急功近利,事实上是因为你不想输给异型的强烈好胜心作祟。你很有潜力成为女权主义者或者老总级人物,只要恰到好处地运用你在分析和推理方面的长处,就会让周围人见示到你的才干。不过你头脑中仍然有女性型别部分,在随时强调着自己的性别――是女人!
诊断:男多女少的大脑性别模式有时候会让你养成“钻牛角尖”的坏习惯,能改的话就改一改吧。


很准!

过了三十还没男人娶我,准备走女强人路线~


[ 本帖最后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28 22:41 编辑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8 22:45 发表
MS你现在就可以准备起来了。。。




我还是想嫁人的好伐...
嫁人就不出来玩了~
安心闲妻良母

志向远大伐~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