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4-1 17:54 发表
大大的顶一下!


谢谢哈,LUQING是好人!

虽然新安江被你毁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1 19:47 发表
照片拍的很好 ,你没有去三国城啊~


谢谢哈~

没有啊
时间紧,又没导游图
就只跟着人群胡乱窜了
时间又晚了,领导急着喝酒去

最后拍的那些樱花 不容易呐 偶最后个跳上车的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4-1 20:03 发表
不错,顶一下,加框的感觉不一样,漂亮,以后把原片裁减一下试试,也许会有不一样的效果.随便说说啊.


蛮有劲的
谢谢指点啊~

偶会去试试看滴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2 14:16 发表
富士的F系列还是很好用的,喜欢~



当初考查了好久,才买了这台...
性价比不错,续航能力好,又有手动功能,以及等等优点

TOP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8-4-2 18:02 发表
色彩好浓郁啊


嗯嗯
拍的时候一直开着反转色

TOP

原帖由 josie_qi 于 2008-4-3 20:54 发表
我欢喜第3张!好看的!



真乖! 一个。
下次带你一起去玩~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4-3 21:43 发表


弄马P忒明显了



这年头说实话也是PMP啊~
做人难啊~~~难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8-4-7 21:07 发表


这个笑容可以看作是鼓励伐....

TOP

07过年张家界-凤凰



[ 本帖最后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24 21:38 编辑 ]

0702210095.jpg (177.13 KB)

初入

0702210095.jpg

0702210097.jpg (187.18 KB)

剪刀峰

0702210097.jpg

0702210114.jpg (186.01 KB)

金鞭溪

0702210114.jpg

0702210130.jpg (192.2 KB)

水绕四门

0702210130.jpg

TOP

07过年张家界-凤凰

0702210134.jpg (188.68 KB)

如题

0702210134.jpg

0702210166.jpg (161.43 KB)

号称世界最高

0702210166.jpg

0702210168.jpg (160.34 KB)

天兵天将

0702210168.jpg

0702210180.jpg (165.93 KB)

天兵天将

070221018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