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 10:38 发表 诶,那个人广的地铁站啊,基本是个大迷宫,你要先从2号线换转到1号线的大厅,然后从1号出口出来,就是往来福士的那个方向,出来就是人民大道,能看到博物馆的,你走走过去。我觉得还是地面比较好认,下面其实可以 ...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6-1 21:59 发表 问:我是方向痴........不认识路.....就是想问下人民广场八个石狮子是哪里啊?我坐地铁2号线 是走几号出口的...另外能不能给我个领队手机..万一找不到可以电话联系.. 答:几号口我也不知道,等会回答你, 方向是延安路武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2 21:48 发表 哎~~你别说,多换几套漂亮衣服,让海外、孤烟等炮手给大家多拍点美女照,回来再后期一下,绝对是超美 超美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 21:48 发表 我同事今天给我个纳米精油配方,适合孕妇,婴儿及敏感人群的驱蚊贴,可以直接贴在衣服上驱蚊的,12小时有效,牌子叫康馨儿,我今天晚上试试,有用伐。我家文文多啊!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6 08:34 发表 决定不带帐篷了,嫌重,腐败游嘛腐败游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