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兔子还是蛮健康的


我上下可以差40斤
最近收敛了
上下差20斤了

最近目标90G
当然也是健康减肥

一个学中医的朋友告诉我:不要断米饭!
不然会内分泌失调的。

大家一起努力咯~



TOP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5-30 11:12 发表


哇。绝对的哦!谢谢哟!

其实我不肥,不是为了减肥,我是为了瘦身,就是塑身的那种,塑造最好的形体,比如PP更翘一点,小腹腹更坚实一点之类的,所以我觉得控制饮食蛮重要的,但能不伤害到身体,
还有健身, ...


见意:
跑完步 或是跳完操
一定要做拉伸运动!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29 23:54 发表
我一直再说,可没坚持。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29 23:32 发表
自然点最好。如果能增肥就更好


吃不胖的人
闪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