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
原来月光不锈是男的啊~
啊啊~~~
原来月光不锈还是同志啊~
不过你放心 偶没有歧视你的意思
现在大家都很开放的


我选了9和10
9呢事实上是不可能滴
所以+了个10
最喜欢聪明滴男生啦~

TOP

原帖由 Mao 于 2008-4-24 17:54 发表
理性的MM还挺多的~

喜欢,在我而言,是种很感性的东西,无理由无条件,喜欢上了就能往死胡同里钻,撞墙也心甘情愿。

所以,我选择:10.其他条件 —— 喜欢,因为是你,你这个人,如此而已~


撞了,接下来怎么做呢?
指导一下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8 19:26 发表


阿+告诉侬
撞好了 心死了
就撤

拿得起放得下
敢爱敢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