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Mao 于 2008-4-24 17:54 发表 理性的MM还挺多的~ 喜欢,在我而言,是种很感性的东西,无理由无条件,喜欢上了就能往死胡同里钻,撞墙也心甘情愿。 所以,我选择:10.其他条件 —— 喜欢,因为是你,你这个人,如此而已~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8 19:26 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