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1 13:29 发表
明天 下午一点参加市内活动
精灵面授户外经验啦~~~~~~~~~~~~~~
机会难得


啊!!!
刚刚看到!!!
还有机会伐???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1 11:17 发表

看好你呀,新一任的水王
你水到500帖,偶帮你申请新人奖章


么问题~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16 22:36 发表
同志们干嘛不为本次出行提个口号呢,什么:我们是害虫!我们是害虫!这样的话,呵呵,可以在峡谷离留下你们的回声啊~


最近不是流行爱我中华嘛~
哈哈~
口号就是:爱我中华爱幽游生活~
(这个是正常的)
当然还有非正常的~~~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16 22:54 发表


额,也是不错的选择,以后应该开发双层,三层的帐篷,以节约空间


师太啊~
我很看好你呐
5/1最佳新人~
论坛新水星~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17 13:57 发表


你的幽币怎么那么多啊。。


因为偶是上界最佳新人
经老板老板娘特许 最佳新人 250UB
哈哈~~~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18 22:29 发表



啊,这个也可以的啊。那下一届什么时候评啊


要候机会的呀
嘿嘿

你要拿出你的绝活的哦!
说不定就300UB了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18 22:40 发表


绝活?我不太明白


通俗来说
就是才艺表演

既然你说你以上9项都是符合的(见“月光不锈”滴贴子)
应该会成为大家的攻击哦 不是 是特别关照的目标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1 10:30 发表
还有坑吗?!。。。东白都安然回来了。。。偶的膝伤应该问题不大了。。MS炉西也可以去的了。。。非常想去的!!版主、领队、老板。。。。能带上偶吗??


HOHO~
HEHE~
HAHA~

典型滴好了伤疤忘记疼呐............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2 12:56 发表


你还差什么啊。我背包 帐篷 防水袋 快干衣 防潮垫 拐杖 都没
溯溪鞋昨天晚上看好了。




偶也是 帐篷偶借到了 其他都无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2 13:10 发表


那周杀人的时候,我看到某人问某人要了联系方式的


原来如此呀........
是男的问女的要的还是女的问男的要的呀
应该来说 师太还是很有风度的 应该是男的问女的要哦~

师太行动力老强的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