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呵呵,没人喝的过我,不喝了。。。。。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7 21:10
TOP
好样的 我直到睡觉也没有看完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8 10:25
恩,已经有小2口不满意了. 抢人家生意还不发图只放水.这叫占着什么不什么呀? 我决定力挺别人货真价实的帖子.这里过100页再现身算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5-8 17:27
我发现我这里还有其他BIKINI照~~~容我先整理一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10 11:10
嘿嘿,我们已经有你们的光盘了,你威胁不到我,再说了,S不是已经把BIKINI照发到开心上面去了吗 cindy 发表于 2009-5-10 10:56
做人要厚道 qiankun 发表于 2009-5-11 09:34
你确定?我要高价悬赏~~~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10 21:17
7点45,浩浩荡荡的车队穿越城区,出发了约行驶半小时后到黄河,过浮桥和昭君墓,进入鄂尔多斯市境内。大家步行穿过浮桥,让空车驶过以免压坏了浮桥。桥下是悠悠而混沌的黄河之水,我在桥上走的很慢很慢,这是我第一次离黄河这样近,看到河水卷着黄沙缓缓的流动,刚才那种兴奋劲儿淡然无存。我对着黄河水大嚎了一声:“黄河,你好黄啊!”立即招来N多白眼口水,我只是发表下感想,至于吗?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5-11 08:01
20点,钻进帐篷睡觉,不会有人放起了烟花,在这荒凉的沙漠中,烟花是如此艳光四射,犹如姑娘般美丽的眼神迷人!躺回睡袋,还睡不着,独自在想,沙漠的那一边会有什么?有细白的沙滩吗?有碧蓝的大海吗?有鲜榨的果汁 ...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5-11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