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41.jpg (276.94 KB)
下载次数:8
2008-10-27 12:56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42.jpg (275.57 KB)
下载次数:9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46.jpg (275.39 KB)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48.jpg (275.2 KB)
下载次数:6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49.jpg (276.54 KB)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0-27 12:55 发表 大波浪啊…… 你也太媚了吧…… 还带了美瞳?照片里面都把我电倒了……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50.jpg (275.72 KB)
下载次数:12
2008-10-27 13:01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51.jpg (277.86 KB)
下载次数:13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52.jpg (279.47 KB)
2008-10-27 13:12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55.jpg (229.44 KB)
下载次数:11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63.jpg (268.54 KB)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64.jpg (261.55 KB)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65.jpg (263.03 KB)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66.jpg (251.11 KB)
下载次数:10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27 13:06 发表 卡片机都有微距模式的,用微距模式,离镜头大约10cm(与镜头有关),对焦,ok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0-27 15:17 发表 MS手里拿的是垃圾袋,呵呵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0-27 20:01 发表 撒PB风格,明明是LOST风格好伐? 对比一组,LOST剧照 102502 102505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10-27 21:19 发表 等了半天不敢上来,怕耽误大家发片,一直等到楼上两个妹妹开始亲了,呵呵…… 照片很不错,风动很有诗意,小三很有才,呵呵…… 我的相机里也有几张,是3Q拍的,一会儿发上来。
原帖由 小丘 于 2008-10-28 13:04 发表 虽然不喜欢吃火锅,但是看在是三清的面子上,还是会捧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