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5-30 11:12 发表 哇。绝对的哦!谢谢哟! 其实我不肥,不是为了减肥,我是为了瘦身,就是塑身的那种,塑造最好的形体,比如PP更翘一点,小腹腹更坚实一点之类的,所以我觉得控制饮食蛮重要的,但能不伤害到身体, 还有健身, ...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29 23:54 发表 我一直再说,可没坚持。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29 23:32 发表 自然点最好。如果能增肥就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