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4-9 16:26 发表

风动啊,弄8嘲的蛮厉害的吗,都忘了说你打算去哪组啦!
风动和私语打算殿后,跟着小白TX,不过风动这家伙脚程还蛮快的,我会负责拖累她的。

但是接受组织的安排,若有需要,随时可以调动。


嘲吧嘲吧,大家开心就好
无跟佬侬呀,侬往东,无伐往西饿哦~
那是因为你老是东张西望呀!

[ 本帖最后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11 10:45 编辑 ]

TOP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4-9 21:36 发表
有條件要上,沒條件創造條件也要上,今天5.1正好我們單位導入新的ERP系統,什麽資料都搬家,我還是鑒定的請假參加...我一中科院物理研究所的哥們爲了徒步滇藏,請假未成,依然辭職...他是我榜樣啊...


我就没这个魄力........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4-10 00:28 发表
代表幽游谢谢和广大驴友的支持!
玩好吃好,安全第一,开心第二,费用第三
幽游的三大原则,
幽游会发扬光大

再次感谢大家!!




我会拉些单身男女进来的,人数还是蛮多滴啊
八过要下次活动,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0 09:56 发表

翻译:其实,多打点繁体字对学习祖国传统文化有好处。至少,香港台湾的报纸都能看得懂
得分:满分
你们打拼音的,说的容易,我用的是五笔好伐,咱玩



偶也五笔

TOP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4-10 10:55 发表


所以你注意看,台灣人說話都比較慢.....


哈哈
有道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4-10 15:31 发表


你撒专业,老师还有这种加分法?

偶的繁体字是早年看片子的字幕练出来的,不过也就仅限于看得懂,写么,是么指望了。


偶是看歌词看会的
以前没CD,没MP3的时候 都买正版的TAPE呀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1 09:18 发表
这里人气旺,帖个广告
http://www.yylive.net/thread-8771-1-1.html
杀人杀人啦~~~~~~~~~~~~~~~~


哈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1 10:25 发表
愿主保佑你找到相亲相爱的HE!!。。。。在卢西!!。。。。。。。


谢谢哦~
组长,偶不会忘记你的,在哪里偶也会把你记在心上
时刻帮你留意有没有适合的姑娘的
你放心好咧~
在家好好休养
等偶滴好消息~

战友们,大家一起留意哦!
组长单身,偶怎么能在他之前呢,长糼有序的呀!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1 10:37 发表

你准备是搞个啥回来呀,大的小的呀



有第三、四种选择伐?
比方说大小通吃啦~
:lol

TOP

恩,刷屏完毕~!
开心地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