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4-9 16:26 发表 风动啊,弄8嘲的蛮厉害的吗,都忘了说你打算去哪组啦! 风动和私语打算殿后,跟着小白TX,不过风动这家伙脚程还蛮快的,我会负责拖累她的。 但是接受组织的安排,若有需要,随时可以调动。
TOP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4-9 21:36 发表 有條件要上,沒條件創造條件也要上,今天5.1正好我們單位導入新的ERP系統,什麽資料都搬家,我還是鑒定的請假參加...我一中科院物理研究所的哥們爲了徒步滇藏,請假未成,依然辭職...他是我榜樣啊...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4-10 00:28 发表 代表幽游谢谢和广大驴友的支持! 玩好吃好,安全第一,开心第二,费用第三 幽游的三大原则, 幽游会发扬光大 再次感谢大家!!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0 09:56 发表 翻译:其实,多打点繁体字对学习祖国传统文化有好处。至少,香港台湾的报纸都能看得懂 得分:满分 你们打拼音的,说的容易,我用的是五笔好伐,咱玩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4-10 10:55 发表 所以你注意看,台灣人說話都比較慢.....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4-10 15:31 发表 你撒专业,老师还有这种加分法? 偶的繁体字是早年看片子的字幕练出来的,不过也就仅限于看得懂,写么,是么指望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1 09:18 发表 这里人气旺,帖个广告 http://www.yylive.net/thread-8771-1-1.html 杀人杀人啦~~~~~~~~~~~~~~~~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1 10:25 发表 愿主保佑你找到相亲相爱的HE!!。。。。在卢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1 10:37 发表 你准备是搞个啥回来呀,大的小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