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我知道的有 6根黄瓜,3升盐汽水,1盒小番茄,电动剃须刀,2公斤大米,7升水,还有至少3包单兵口粮~~~~~~ 天奇 发表于 2009-5-6 20:41
TOP
头可断,发型不可乱~~~ 天奇 发表于 2009-5-6 20:32
冲 天奇 发表于 2009-5-6 19:29
1 天奇 发表于 2009-5-6 19:30
这不是bikini...........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7 11:52
翻过无数座沙头,看到这个,就看到了希望和重生.... 8过,领队说,我们去的天气实在太好了,没有机会体验到"绝望"的感觉,有点可惜... 就是说,要天很热很热去了,才能体会到... 因为我们每天大概才喝了2升不到一 ...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7 18:36
早。图。 lenell 发表于 2009-5-8 09:36
是哦~~偶的帖子都厶动力发pp了,跟天气要人气,╭(╯^╰)╮ macy 发表于 2009-5-8 09:33
500 cindy 发表于 2009-5-7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