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和我一样,喜欢夏普机,喜欢LX-3,就是一样也没米买 你好歹还入了夏普呢,哈哈 小安 发表于 2009-4-9 13:23
日本网站最便宜¥38,000,继续纠结 小安 发表于 2009-4-9 13:31
里面有繁体中文菜单的 有缘就快入手 估计还得涨 Garrett 发表于 2009-4-9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