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cyq 于 2008-6-5 08:39 发表 不仅晕船还晕车呢,我这下要挂了。不想吃那些药,吃了会很困,等到了目的地就一点精神都没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5 10:57 发表 可以和领队嘎山呼。。。培养××。。。。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6-5 21:02 发表 乘船前,最好不要空腹,也不要吃得太饱。 另外,前一天尽量休息好,保持体力。 最后,我准备了一包袋袋,只是,希望回来后仍没有打开包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6 17:51 发表 who的挂?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6 09:53 发表 我家肉肉今天快递寄过来了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6 19:25 发表 我打算继续当最后一贴,你们别和我抢!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6 18:58 发表 19点了。。。还没出门的TXM可以准备出来了。。。。时间不多了。。。 祝愿一路顺风。。。。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6 18:26 发表 居然充裕到有时间洗澡,羡慕一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