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人在旅途
互帮互助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41.jpg (276.94 KB)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41.jpg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42.jpg (275.57 KB)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42.jpg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46.jpg (275.39 KB)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46.jpg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48.jpg (275.2 KB)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48.jpg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49.jpg (276.54 KB)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49.jpg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0-27 12:55 发表
大波浪啊…… 你也太媚了吧……

还带了美瞳?照片里面都把我电倒了……


整了个小波
整坏了
被S批评了

放心,总有天会变大波的...

哈,说起美瞳...
买完回家,才发现正经的没买,光买不正经的了...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一路上很少见的紫色果子
还是没拍好...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50.jpg (275.72 KB)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50.jpg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51.jpg (277.86 KB)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51.jpg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风景美不美
在于有没有发现美的眼睛

旅途愉不愉快
在于有没有调节好心态

无论旅途中天气如何恶劣
希望我们都能心情快乐



风动部分结束。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52.jpg (279.47 KB)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52.jpg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55.jpg (229.44 KB)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55.jpg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63.jpg (268.54 KB)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63.jpg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64.jpg (261.55 KB)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64.jpg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65.jpg (263.03 KB)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65.jpg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66.jpg (251.11 KB)

nEO_IMG_081025清凉峰 066.jpg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27 13:06 发表


卡片机都有微距模式的,用微距模式,离镜头大约10cm(与镜头有关),对焦,ok



上去的时候有拍啊...
下去的时候看不到,
隐形眼镜没戴,路都看不清了。

有用的,
大概还是离得太近了。
当时液晶屏也看不出效果。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0-27 15:17 发表
MS手里拿的是垃圾袋,呵呵


BINGO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0-27 20:01 发表


撒PB风格,明明是LOST风格好伐?

对比一组,LOST剧照

102502

102505



S,过来让我亲亲~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10-27 21:19 发表
等了半天不敢上来,怕耽误大家发片,一直等到楼上两个妹妹开始亲了,呵呵……

照片很不错,风动很有诗意,小三很有才,呵呵……

我的相机里也有几张,是3Q拍的,一会儿发上来。




轻舟

快上啊~
没照片啦~
要接上的说~~~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小丘 于 2008-10-28 13:04 发表
虽然不喜欢吃火锅,但是看在是三清的面子上,还是会捧场的。


ME2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