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楼主 精灵 的帖子

ID:心随风动     (不是男的)

报名:第二组 中间部队   小俊——小球(协助)   NOTICE哪个小组有绅士帮忙背帐篷,偶跟哪组

嚓瓜里饿      

体力:还过得去

上车地点:人民广场   

双人帐篷(PS. 还是一室一厅的,今天刚和秋雨通过偶们滴聪明才智自学成才搭好帐篷
秋之私雨同帐

有无小群体(就跟秋之私雨熟呀,这个算小群体伐?)


[ 本帖最后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27 20:10 编辑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6 22:08 发表
干粮(5正2早、1备用)。。。。请具体说明哪几顿饭自己准备?要准备8顿饭啊?看来食物是此行负重的大头!!

8顿饭。。起码就是八斤啊。。。再加上零食和水。。要10多斤了。。

推荐个军用自加热快餐的TAOBAO网站 ...


再推荐一个:http://shop34204599.taobao.com/

上面那个,那头死猪自热的要周一才有货,工厂周日不加班,而北京寄上海好的快递公司不寄食品!
所以要二至三天才能到。

大家有需要的,赶紧定!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7 22:51 发表
风动TX。。周六那个猪头老板没货就退掉不要了。。。

我已经在你推荐的http://shop34204599.taobao.com/上又定了
自加热ABC套餐 & 911a、911b单兵干粮了。。。周三送到。。。。。
到时候需向各位带炉子的老大 ...


这个是我买其他东西的时候,在看人家买主的记录的时候发现的一家店
终于知道我为啥效率如此低了

买好咧都,当天晚上就跟他定好了,你还买啊?
我这边都帮你定了ABC+单兵AB的咧..........
不过你的竟然比我的便宜
那只猪那里的ABC自热每份25,单兵ab每份是15~
运费也比我的便宜 胸闷...

要么到时再卖掉?

有谁接手伐?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8 12:38 发表
肯定有人要的。。。先不要忙着转掉。。我自己定的还不知道周三能否送到呢!!谢谢!!如果最后没有人要就还是给我。。。。毕竟下次出行偶就不用买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09:01 发表
开心3Q和偶们一辆车,大叔开心伐,还有天灵灵
这次安排真太完美来,满足小团体,又满足众乐乐,呵呵
南方上车的朋友们8要迟到,早到奖水果吃吧,偶带大带草莓吧,比较轻
早到早吃,吃光算 ...


草莓呀~

很容易烂啊,可以大家一起帮忙解决伐?
我很乐意的~ :loveliness: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