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4 14:30 发表 
炉西峡,真的好美好美的一个地方。看到照片就让我心醉不已,暂时无视山羊让我休息半年恢复膝盖的劝告,毅然报名了《五一炉西峡行》。
到了炉西峡,真的好美好美,让人醉心的美,我都不想回上海了,慢慢的融化在这 ...
我还是想回上海的 不过很享受这个过程~
看看一路上的精采片断:
1.
[ 本帖最后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4 15:04 编辑 ] |
-
-
08炉西峡 003.jpg
(197.33 KB)
正是天黑风高时....出现了一双........穿着灰色袜子的脚........脚上有很多毛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