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5-4 04:29 发表
看来我是最晚一个睡的。最后上一张加油站拍的


73105


这张感觉哈好呀!

[ 本帖最后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4 10:11 编辑 ]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4 08:07 发表
你们都可以的,那么晚还都上网啊。

偶按照前两天的生物钟快5点醒来时,应该来发帖的呀。

带好内存,到公司发照片咯。


我直接带相机进公司

睡了等于没睡!

五点睡 七点起来 睡啥呀我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5-4 08:18 发表
兄弟姐妹们辛苦了!
你们怎么有人一点多就到家了,有人三点多才到家啊?!


因为阿拉拼车的,HHRR最后一个

辛苦啦,三清还你票票哦~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5-4 09:00 发表
哈哈,估计很多JJMM回到家洗了2个小时的澡




真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4 10:02 发表
集体照


偶和AMY被倘掉了
各半张脸
哈哈~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8-5-4 10:14 发表
强,战士!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4 10:30 发表


侬措老坑啊,措那么久,我洗了会,就去睡了,睡觉最重要好伐。
早上起来又洗了把,到现在头没干,穿着个睡裤在上班,我领导已经不行了看到我,气得差点没吐血。


侬辣手的

无伐来三饿 无要清清桑桑饿睡觉

头就洗了二遍呀涂了二次润发乳,已经有人竟然问偶头发染的什么颜色了!再不保护一下哪能办

脸洗个二遍也属于正常范围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4 10:38 发表
四个人拼车的。。下次如果送人再拼的话次序可以更优化些。。。应该先送你再送冰激淋的。。。就不用多开好些往返路。。
你下车时不是把钱都硬塞给我的么。。还还我啥啊。。。?


那是超速和冰激淋的好伐...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4 10:43 发表
晒黑了


我也黑了
到现在还在火辣辣的疼

apple_2jc@hotmail.com

[ 本帖最后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4 11:28 编辑 ]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4 10:45 发表


所以呀,我作孽啊,还没有半天休息的,一直要上到晚上6点半。脑子现在还没清爽呢!




你什么时候清醒过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