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5-4 04:29 发表 看来我是最晚一个睡的。最后上一张加油站拍的 73105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4 08:07 发表 你们都可以的,那么晚还都上网啊。 偶按照前两天的生物钟快5点醒来时,应该来发帖的呀。 带好内存,到公司发照片咯。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5-4 08:18 发表 兄弟姐妹们辛苦了! 你们怎么有人一点多就到家了,有人三点多才到家啊?!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5-4 09:00 发表 哈哈,估计很多JJMM回到家洗了2个小时的澡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4 10:02 发表 集体照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8-5-4 10:14 发表 强,战士!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4 10:30 发表 侬措老坑啊,措那么久,我洗了会,就去睡了,睡觉最重要好伐。 早上起来又洗了把,到现在头没干,穿着个睡裤在上班,我领导已经不行了看到我,气得差点没吐血。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4 10:38 发表 四个人拼车的。。下次如果送人再拼的话次序可以更优化些。。。应该先送你再送冰激淋的。。。就不用多开好些往返路。。 你下车时不是把钱都硬塞给我的么。。还还我啥啊。。。?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4 10:43 发表 晒黑了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4 10:45 发表 所以呀,我作孽啊,还没有半天休息的,一直要上到晚上6点半。脑子现在还没清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