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是心动啊!
不过是不是占了坑也是没用了咧?

报的人忒多了....

TOP

版主~
偶决定要占坑~!

啊 忘记留手机啦
1381XXXXXXX

——手机已经编辑!1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20 20:39 编辑 ]

TOP

组织~
我算报上了吗?报上了吗?报上了吗?
到时付定金就行了吗?
(付掉定金,我就心定了......


——不出意外,你可以报上!浩浩融融已经退出坑,排下来,你是第一个候补上的。
       我们会手机短信通知你交订金!
       幽游

TOP

偶找组长确认去~

唉。。。早知道就早点占了
也不用现在忐忑不安鸟........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3 21:30 发表
浩浩融融为保护膝盖。。。正是宣布转坑给新安江第二批的B组队员--心随风动TX。。。。。谢谢板娘和山羊的好意提醒。。。我听你们的!!五一就待家里了。。。 TXM。。。你们玩得开心哦。。。多拍好PP给我过过眼瘾 ...


头儿,我会拍好多照片回来大!
而且偶觉得偶已经继承了本站的光荣传统,即“毁人不倦”的优秀品质!

组织~~~啊~~~

这样子的话,我可以付钱伐先?

——现在交钱的人不很多,后续队员不用担心,一准能报上!
       幽游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7 14:12 发表
好。。。有理想。。有抱负。。是块好料。。YY版主们好好培养一下。。。!!




低调低调
坚决贯彻“做人低调,做事高调”的原则.......

嘿嘿 看来偶能虐了嘛
啊哟,今天晚上开始锻炼了要,不能拖集体的后腿呐~

TOP

心定了~
终于付了


哪能感觉像完成终身大事一样的啊....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9 16:08 发表


确认消息很有个性!



出去玩啊 兴奋呀 期待啊~
大家都要相亲相爱啊~
团结友爱在一起~!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9 16:19 发表


心随风动同学把终身交给户外了,


恩恩
没啥意外,应该是有活动就参加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9 16:19 发表
因为队伍中有你要完成终身大事的候选对象。。。。。


哈哈
组长真是了解我呐~!
我争取搞个回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