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TOP
迪斯尼纪念币~~具体故事情节请见下文~~ macy 发表于 2010-4-13 12:06
lunasol,看了小米的lunasol后,迷恋啊~~~ macy 发表于 2010-4-13 11:24
红的是迪斯尼买的米妮雨披,玩迪斯尼那天天空不作美,下雨,看到好多人穿着好喜欢好可爱,于是冲上去也败了一件,小s说,“2500日币,让你妈妈晓得不骂死你”“可是我喜欢嘛”,发发嗲,哦耶!! macy 发表于 2010-4-13 11:50
恩恩~颜色超赞 有人帮我付帐的时候,接待的MM帮我试装,很闪很嫩~很开心,8过这不是偶最想要的一款,偶要的早停产了 macy 发表于 2010-4-13 14:07
4.4 下午1点半(日本时间)到的东京成田机场 macy 发表于 2010-4-13 14:15
求签100日元一次~三十号,签文没看懂,求小安翻译 macy 发表于 2010-4-13 14:21
我当年在诸葛八卦村求到天下第一卦,也是最吉的,结果回来就连丢俩手机 小安 发表于 2010-4-13 14:36
拍上来给大家膜拜一下 小安 发表于 2010-4-13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