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CIMG0120.jpg (191.87 KB)
下载次数:9
2009-5-6 18:23
TOP
毕业照片 039.jpg (187.93 KB)
下载次数:14
2009-5-6 18:27
555,没走到哪儿去,本来想走过去的,后来转到湖边了 你拍的时候赞的,还有喷泉呢,那天是不是有啥大型活动的啊?ms毕业典礼?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6 18:27
风动也是外贸的?又不是吃枇杷,干么半遮面呢 偶从北门进去出来的,所以,,,没看到这个……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6 18:31
偶不是的了,一起去的朋友是的咯, ms不算成功,居然没介绍那个湖还能喷水…… 偶也不是计算机专业的啊,俺学通信的,改行了,sigh~~~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6 18:40
话说偶根本不知道那座楼是日语专业楼…… 我觉得还是外贸好,校园整体框架比上外要和谐和丰富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8 23:07
上外收工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8 23:34
评分人数
下次就知道了 + 10 + 10
zephyr_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