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那里的营地的老板娘可喜欢我啦,当初给我留了碗野猪肉~~~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31 10:50
TOP
我说。。。我要不要去捏。。 毛毛814 发表于 2009-4-26 17:16
与水有关的我喜欢的,关注 cindy 发表于 2009-3-31 13:14
带上俩套换衣服,两顿早饭(当地农家早饭不怎么样),一顿路餐(星期六的)。鞋,溯溪鞋(军用胶鞋,解放鞋都可以)。最好再带双凉鞋或拖鞋,这样到营地的时候可以放松一下脚。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6-8 10:49
营地的大娘说话听不太懂的,要有耐心,人还是蛮好说话的,我心心念念的野猪肉啊~~~领队,去之前跟人家预约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6-10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