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2-28 22:30 发表 D1: 森林公园----金鞭溪----袁家界(后花园,天下第一桥)---乌龙寨----天波府,宿乌龙寨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2-28 22:31 发表 金鞭溪的猴子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2-29 19:20 发表 来了来了,现在在长沙了,前面去黄兴路吃了小吃,晚上预约了一个show,据说蛮赞,据说还有点色~~~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2-29 19:39 发表 一路走到个叫千里相会的地方,左边楼梯上去,走乱窜坡,到袁家界后花园。当然,如果你不喜欢爬楼梯,喜欢多走平路,你也可以继续往前走,到水绕四门,花个钱,做天梯上去。我们选择省钱~~~另外,我们这里埋个关子 ...
0702210184.jpg (295.19 KB)
下载次数:27
2009-1-2 22:39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0:53 发表 应群众要求,我找到一张偷拍的SHOW的照片,清晰度基本没有,因为关了液晶屏,到底拍了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2-30 00:28 发表 网上说美轮美奂的后花园,因为到达时已经下午2点了,光线不太好,摄影水平也不太好,大家凑合着看看~~~我觉得,这一日的行程,好看的还在后面~~~
0702210309.jpg (263.94 KB)
下载次数:31
2009-1-2 22:58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1:12 发表 整顿好行李去了乌龙寨(其实就是个土匪窝),总算是有点户外的意思了。沿着砂石小路走进去,再往上,是贴着山势开凿的石阶,最窄的地方,仅容1人侧身而过。
0702220344.jpg (291.76 KB)
下载次数:26
2009-1-2 23:02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1:23 发表 从乌龙寨后门出来,有一座连接2个山顶的铁索桥,过桥后~~~爬过小时候那个勇敢者道路伐?就是那种铁的楼梯,90度直接往上的,只是这次,是从海拔1000米的地方爬到1005米。 但是勇气是有回报的,在这里,我见到了 ...
0702220389.jpg (277.61 KB)
2009-1-2 23:06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1:51 发表 我没有恐高症啊~~~ 估摸着下面那个就是金鞭溪 106772 张家界一棵松 106773 绚丽的晚霞 106774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2 21:34 发表 俯视图
0702210310.jpg (265.86 KB)
下载次数:24
2009-1-2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