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8-11 10:53 发表 建议不要住农家,感觉农家很脏,住帐篷不错的.... 防晒霜一定要带好,以免被晒霜,可以带排球,足球,那里沙滩上踢球很爽! 岛上矿泉水3块一瓶,洗澡5元,当然是冷水的! 烟花,放的人很多,节约成本不带也行,晚上就 ...
TOP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8-11 14:13 发表 就是石埔老街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