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带好雨披
救身衣要带好的伐?
偶八会游泳。。。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4 22:29 发表


吃两粒吧...看到其他过攻略 貌似很恐怖的说........


。。。。。。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4 20:35 发表


下雨了你就窝到农家打个牌,然后FB海鲜,不是满好大!


我不喜欢打牌。。。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6-4 21:07 发表
下雨就杀人~~


也不喜欢杀人。。。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总结:
没得玩了。

睡觉。。。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4 21:07 发表
我还想看海上日出来,下雨看什么啊??


我也要看!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5 08:29 发表
不喜欢打牌不喜欢杀人,如果下雨。晴天顶着太阳溜达,下雨冒着雨水溜达!

05年东极回来遇到台风,几米高的大浪,那次晕船晕惨了,五脏六腑全吐出来了。

如果有风浪,晕船药还是很必要的。


有道理!
就这么办了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8-6-4 23:48 发表
真开心,又要出去玩了闹


你也一起来呀!

端午节三天呆在家里等着被老妈唠叨呀~~~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6-5 08:30 发表

海上日出很美,它就象一个调皮的小孩子,特别是和海平面分离时,它总是一下子窜上去的


嗯。。。
我觉得一般只要我出去旅游
都会天气大好!
嗯嗯嗯!!!


桂林那次是意外。。。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6-5 08:35 发表

你是一个遵纪守法的好MM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