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4 22:29 发表 吃两粒吧...看到其他过攻略 貌似很恐怖的说........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4 20:35 发表 下雨了你就窝到农家打个牌,然后FB海鲜,不是满好大!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6-4 21:07 发表 下雨就杀人~~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4 21:07 发表 我还想看海上日出来,下雨看什么啊??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5 08:29 发表 不喜欢打牌不喜欢杀人,如果下雨。晴天顶着太阳溜达,下雨冒着雨水溜达! 05年东极回来遇到台风,几米高的大浪,那次晕船晕惨了,五脏六腑全吐出来了。 如果有风浪,晕船药还是很必要的。
原帖由 peony 于 2008-6-4 23:48 发表 真开心,又要出去玩了闹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6-5 08:30 发表 海上日出很美,它就象一个调皮的小孩子,特别是和海平面分离时,它总是一下子窜上去的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6-5 08:35 发表 你是一个遵纪守法的好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