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浦东金桥的春天

2

评分人数

[img][/img]

TOP


下班的时候,这里总是一片安静
1

评分人数

TOP

TOP

TOP

4# samtastic

呵呵,版主所言极是。还要加强修炼和学习啊

TOP

楼主要多发照片上来!这里气氛很好。
另外说说我的愚见,头两张的感觉我个人认为不够中式,如果是你要追求中式,我建议字体用舒体,上下背景用青花,红木,龙图腾等中国元素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7 10:17


呵呵,版主所言极是。还要加强修炼和学习啊

TOP

诗配画
中英对照
很不错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7 10:39

得到上将的赞赏,十分荣幸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