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排队。。。。等前面有改主意的。2个人。
1381XXXXXXX

——手机已经编辑!2人!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0 23:15 编辑 ]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11 10:08 发表
楠溪江和炉西峡风景是各有特点的。请在楠溪江和炉西峡做犹豫的同学们,尽快决定。2边都占坑的我们将无视其占坑。

一个简单的报名过程会牵涉到:编辑帖子,登记资料,短信通知,购买保险,收取订金,确认车辆(确认 ...


真是辛苦了BZ!还是一心一意等炉西峡好了!
请无视楠溪江的占位。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3-12 11:11 发表
没有走过户外的朋友注意
炉西峡三天穿越没有强度
但是难度还是有一些的

难度是指?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18 23:10 发表
"一提示噶"是嘛意思?上海话托福?


语意:铺天盖地,一踏糊涂。
语用:强调受不了的心情。


[ 本帖最后由 enlayer 于 2008-3-19 14:04 编辑 ]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0 09:56 发表

翻译:其实,多打点繁体字对学习祖国传统文化有好处。至少,香港台湾的报纸都能看得懂
得分:满分
你们打拼音的,说的容易,我用的是五笔好伐,咱玩

汗,偶也五笔,严重同意一下敬子的心情。
大学有门课,老师说,用繁体字答卷一人加五分,偶很用心地学,然后大脑输出系统紊乱了。。。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0 13:18 发表

对的对的,我小学拼音永远分8清前鼻音后鼻音,只好用五笔
这个繁体字叫我咱拆分法呀
还好我8在台湾人公司

偶拼音学得很好,不过偶爸很热衷灌输给偶这种东西,小学四年级就逼偶练了。改不过来了。

TOP

付好钱了!
精灵or小俊,请收留偶们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