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发烧了
不能来三清了
不开心
:'( :'(

空空,咱俩的事回头再议哦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12 10:17 发表

我不想作杀人帮帮主
有啥淑女点的职位给我伐

那就叫杀人帮公主!
或者杀人帮小龙女!
很淑女吧!

你要是嫌杀字太凶猛,可以改成死人帮。
死人帮公主。
嗯嗯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成立杀人帮这个提议其实蛮好的嘛,当然偶们可以假装文明一点
月黑风高杀人夜,那就叫“风月帮”
帮主推举本教内有点正义,有点威望,有点热心,有点水平的
敬子本来很合适,不过她既然不想出头,那偶来推PEONY吧,
PEONY同学也是每杀必到,水平么大家有目共睹,在炉西被拥为“高手”
同意的可以跟我一起推。
(当然也要考虑被举人的意愿,她要是想当“泡吧堂”堂主,偶们也不能夺其所爱)
敬子同学可以封为左护法。
(你要是想美化一点,可以自封为”清风大使“,或者”明月小主“什么的,也无碍。)
你们考虑一下,偶的提议还行吧?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2 11:27 发表

美女其实你更适合,你来
我立顶
还有立排(同事告诉我,网络语言,立排就是立顶的意思

偶不是每杀必到的主啊
关键时刻就不要分票来~
推PEONY,王道!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2 11:51 发表

搞来,PEONY又不喜欢杀人,要么你保证每次都有不同的单身及配的上PEONY的男生在场,估计让她当,还有点希望

那想来想去还是你最合适呀,
你就表推托了
天将降大任于厮人也
挑起大梁吧!
偶们支持你!
P.S. to各位新进的小朋友,不要害怕,敬子JJ只是喜欢口头威胁得罪她的立地扑杀,其实她还是当医生当得比较好。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12 12:27 发表

风月这个名字太女性化了
其实杀人和吵架差不多,
叫吵架帮吧

偶没意见的,只要敬子同意。
阿拉唯领导马首是瞻。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2 11:27 发表
是你自己要求看的。。别怪偶哦。。。。!!

哎。。。人家风动蛮妩媚的小姑娘。
HR下手真狠啊。。。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5-12 12:43 发表
你身体好像没什么问题嘛,为什么三清不来,而且是两个不来,错过了噶热闹的三清

大叔,我发烧了,肠胃虚,不敢来,嘿嘿
多谢你关心!
看照片确实很热闹,又是钢管舞,又是蛋糕战
还有更劲爆的吗?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5-12 13:00 发表
好好休息,等四清再轧闹猛

好大!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翻出了压箱底的一段视频
炉西峡的第三天清晨,告别营地前~~
好怀念~~~~~~
炉西炉西,出发前最后一眼~~~~~~~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3361345&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 本帖最后由 enlayer 于 2008-5-23 21:26 编辑 ]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