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倒,难道幽默感不重要吗?
还有,为什么只有女人有提要求的权利?
男人呢?
不能有性别歧视嘛!
是不是?
男人也是人嘛!
难道你觉得男人不是人吗?
还有断背,为什么断背不能提要求?
我觉得月光这种勇气就很可嘉!
有想法,就要提出来嘛!
老革命也会碰到新问题的,是不是?
我们要解决问题!
特别是月光这样的问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