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layer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5-8 10:03 发表 幽游这次有个小背包,羡煞所有人的,知道是谁不?就是KK也。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0:07 发表 最后是饭饭,一直有个问题想问,那天高登在山上对你高歌的那曲,虽然听不懂歌词,应该是对你唱"我要我们在一起"吧?!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0:14 发表 事实是这样的. 你问空空: 你的包是多少升的? 答: 22.(我得意的笑,低头) 然后骆驼大煞风景地出现了,坏了你和我的好事. 多可恶的TX啊!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0:19 发表 恩,因为复杂才好玩. 我们象饭饭和高登学习,哈哈.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0:26 发表 骆驼大叛徒,他不知道卖给多少人了.. 哎.. 我们还是互相依靠吧..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0:30 发表 对啊,一起合作卖骆驼吧. 我们感情好,五五分吧,你六我四,也可以,哈哈.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0:33 发表 恩,低调低调.. 数到一分两分的,都归他. 假钞也归他. 饭饭和高登也统统归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8 13:30 发表 有必要辟谣了 我发育很正常,雄性荷尔蒙分泌很流畅!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8 13:51 发表 [url=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28622&ptid=9191][/url] 问题是西班牙,你怎么能保他是正常的呢 问题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