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layer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4 20:45 发表 标题写的好恐怖,内容完全不着调啊……
原帖由 妹夫 于 2008-4-22 23:15 发表 掰手指算算,26号下午1点考试,考完直接奔茶坊,估计最快也要3点,一般正常情况4点之前可以到。会不会到的时候已经没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