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像选出来的都是受众面比较广的产品啊,中低高档混得厉害~~~~有些宣传力度不够的就上不了榜。像润唇膏,以前在屈臣氏买过一款日本的(名字容偶回忆一下,呵呵),效果很不错,比曼秀雷敦的特润都润泽,而且气味芳香,价位也差不多,有牛奶和草莓味,甜甜的味道~~~~嗯嗯~~~~叫什么来着。。。叫“奇士美”,Kiss Lip Softsense,非常润非常香甜~~~

偶用过的少少几款~~~且给JMS作下参考~~~先说下偶是混合型皮肤,不太容易过敏,T区油,两颊干~~~

最满意洗面奶:
  1.露得清 深层净化洗面乳 (4.5星,用了好几支了,洗得超干净,就是会小干)
最满意洁面皂:
  1.DHC 纯榄滋养皂 (5星,配合卸装油洗得很干净,而且很温和)
最满意化妆水:
  1.雪肌精 (这个偶还蛮长草的,有人用过吗?来说说功效吧~~~)
  3.Clinique 2#水 (偶败的是老版的,很浓很浓的酒精味,不太好用,不推荐)
最满意乳液:
  1.Clinique 黄油 (4星,滋润性尚可,主要是不油,妆后也可用。但是坐在办公室还是会有点干。)
  3.雪肌精乳液 (有人败过这个吗???唉,很长草的说~~~)
最满意卸妆产品:
  1.DHC 橄榄卸妆油(5星,卸得很干净,也很温和,不管有没有化妆的日子,都可以按摩清洁一下。)
最满意护手霜:
  3.屈臣氏 骨胶原护手霜 (用好手叫那一个滑啊,诡异的是:是干干的滑,都怀疑里面有滑石粉的。。。)
最满意睫毛膏:
  2.opera 睫毛膏 (5星。明星产品啦,不赘)
最满意指甲油:
  3.ZA(5星。快干,光泽感好。而且宰的是,干掉了以后,可以peel,像一层皮一样的剥下来,剥下来的那层还是软的,不太伤指甲。)

个人觉得,其实少化妆比用护肤品更护肤啦。。。

[ 本帖最后由 enlayer 于 2008-8-5 21:52 编辑 ]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回复 12# 秋之私语 的帖子

小黄瓜水据称另一大功效是收毛孔吧,偶有朋友有一阵天天嚷着要败呢~

[ 本帖最后由 enlayer 于 2008-8-5 22:01 编辑 ]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回复 13# karan 的帖子

那雪水呢?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8-5 22:19 发表
打扰了,路过

不是吧,月光兄竟然不是同道中人?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