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爱的血型漫画又来了!

0005063771.jpg (74.38 KB)

0005063771.jpg

0005063772.jpg (68.93 KB)

0005063772.jpg

0005063774.jpg (118.1 KB)

0005063774.jpg

0005063775.jpg (143.65 KB)

0005063775.jpg

0005063776.jpg (121.13 KB)

0005063776.jpg

0005063777.jpg (107.43 KB)

0005063777.jpg

0005063778.jpg (123.3 KB)

0005063778.jpg

0005063779.jpg (113.71 KB)

0005063779.jpg

0005063783.jpg (122.4 KB)

0005063783.jpg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9 10:49 发表
好准

太暴露了!连头像也是活生生的AB型。

[ 本帖最后由 enlayer 于 2008-4-9 12:02 编辑 ]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4-9 11:08 发表
我是觉得很好玩呀~~哈哈~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9 11:32 发表
再一次看得很莫名,没看懂……

说明你是B族群,或者至少是类B族群。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0 09:57 发表


我应该是O型血型的。

拿错报告了。鉴定完毕。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4-10 10:56 发表
我是0型的~~

地球人都知道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0 11:31 发表


么验过啊…… 老爸老妈都是O的,我怎么可能是B的啊。

这样啊,MS我们的情况差不多。

TOP

...........

TOP

返回列表